close

從他的眼神中,我看見了那樣的憤慨與不滿。



凌晨一點三分,夜的靜謐使秒針移動的聲量都變成巨響。這一片黑似乎帶給大家些什麼,有些令人恐懼的物件,寒風凍骨的凜風,抑或是突然一個患有精神病患著給你的一個笑容。




站在陽台邊望著街頭熙熙攘攘的或許是返家的住戶,也或許是旅人,心理平平靜靜的,用欣賞夜景的心情放空自己的腦海,或是看著天空的明月,思念著故鄉的一切,用這夜闌人靜滌去白天的煩憂。冷風拂面,夠徹底的;但不知不覺,總覺得本該是熱情解輕鬆的心卻也感覺涼涼的、沉重的。




霎時,聽見一旁同是觀景的人掩面而泣的哭聲,是如此難敖且勾人憐惜之心的或為嚎啕聲、或為啜泣聲,包裝著其背影的堅強勇敢似乎出現了裂痕,極有碎裂的可能,我是這樣擔心著。他大力嘶吼一聲,企圖將身體所有餘下的心力耗盡,這樣狼狽的形影使我欲言又止,原想問些什麼,卻又噤聲了……莫名其妙地我卻順著這令人毛骨悚然的哭聲走進了思維的迴圈,皺起眉頭,我開始呢喃。





從他的眼神中,我看見了那樣的憤慨與不滿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 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